近期常駐ff14。於裡昂熱激推中。

貓屋敷伊佐

© 貓屋敷伊佐 | Powered by LOFTER

厉害了全职英文版这翻译wwwwww

笑死。

乐乐太吵了_本质就是废物:

hhhhhh我不行了hhhh


非洲來的雁: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在b站上看到一条外国人看全职动画的短片,所以我也一时兴起上Youtube看看,发现原来外国还蛮多全职粉啊?然後刷着刷着发现了这一条留言……








Steamed… Bun… Invasion…… 




…………包……子……入………侵…………?








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wwwwww




於是好奇小宝宝我在外网翻了翻英文版的全职……




厉害了这翻译!!




那叫一个精炼简单!!!




浓浓的自暴自弃感啊wwwwww




歪国朋友大概就想问一句:咋你们中国那麽多雨呢?




Dancing Rain  沐雨橙风




Troubling Rain  夜雨声烦 (烦烦啊wwwww)




Bullet Rain  枪淋弹雨




Windy Rain  风城烟雨








还刻意换了好几个不同的「烟」:




Cleansing Mist  风梳烟沐




Soft Mist   寒烟柔 (寒呢?寒呢?寒呢?好吧Soft Cool Mist甚麽的……)




Chasing Haze  逐烟霞




Misty Lock  烟雨锁楼




Hazy Mist  烟雨苍苍




Desert Smoke  大漠孤烟




有些意译的还挺帅啦~




Windward Formation  迎风布阵 (这帅气的名字给了老魏就反差萌了XD)




Brilliant Edge  锋芒慧剑




Life Extinguisher  生灵灭 (我不会说我第一眼看成了Fire Extinguisher www)




Doubtful Demon  鬼迷神疑




Cloud Piercer   一枪穿云 (这名字甩其他帐号一个太平洋www 小周果然是360度无死角的帅wwwww)




我猜他们翻得最开心就是微草的帐号了w




这一列草药名都直接翻啊w




Vaccaria  王不留行




Arisaema  天南星




Plantago Seed  车前子




然後就是自暴自弃Google Translate系列了233333




Steamed Bun Invasion 包子入侵




One Inch Ash  一寸灰




Little Cold Hands  小手冰凉




Blue Bridge Spring Snow  蓝桥春雪 (心疼小蓝ww 这翻的真是23333)




Scene Killer  风景杀




Carved Ghost   鬼刻




Immovable Rock  石不转 (不行了我先出去笑5分钟哈哈哈哈)








重!点!来!了!








怎麽能忘了我大叶神的帐号呢?




来来来来我们看看~








One Autumn Leaf 一叶之秋




Lord Grim 君莫笑




……………




一块秋天的叶…和……忧郁之王…………???









以为这就够雷人了麽?




你知道兴欣公会的英文译名是甚麽吗?








Guild!!!!  Happy!!!!!!




兴欣直接就变了Happy!!!!!!!




咱们帅気的笑笑是快乐公会的忧郁之王hhhhh




这个梗够我笑到中秋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補充-----------------------------------




留言有小夥伴问起了动画,所以我去看了一下,发现英文字幕出的是拼音!!!!!




而且还把「醉卧沙场君莫笑」这种地狱级难度的句子删掉了!!!




真他妈机智啊!!!!






评论
热度(28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